信息速递

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上线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7-11-16 浏览次数:

  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加快推进学校 “双一流”建设,进一步增强网络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,网信办提供技术支持,党委宣传部设计制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,现已正式上线运行。

   专题网站设有“学习动态”“通知公告”“大会文件/相关资料”“评论解读”“十九大微党课”“学习体会”“理论研究”等栏目,旨在要用十九大精神的高标准、新时代的新方位来衡量工作,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,研究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新思路、新举措,切实营造良好的学习舆论氛围。

   为建设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,丰富网站信息内容,请直属各党委(党总支、党支部)、校直各单位踊跃投稿,投稿内容涉及上述各相关栏目,稿件发送至宣传部刘艳办公平台,联系电话:61771537。

   专题网站在大学主页设有专题专栏,点击大图或主页右下角的“专题网站”进入链接,也可直接登陆访问http://shjd.ncepu.edu.cn/,全面获取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动态信息和有关资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