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速递

关于2017版保定校区主页试运行的通知

作者: 供稿单位:
发布时间:2017-06-29 浏览次数:

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主页是展示学校形象、传递学校信息、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。为进一步提高保定校区主页的实用性、美观性、功能性,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,为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提供更好的校园网络服务,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根据学校工作安排,完成了保定校区主页改版升级工作。

    2017版保定校区主页根据“华北电力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”开发设计,以“华电蓝”为主调,版式采用宽幅版式,增加了手机移动客户端自适应功能,展示学校的品牌形象。2017版保定校区主页将于7月1日上线试运行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  1. 新版保定校区主页试运行期间,原有访问方法不变,域名为:net.ncepu.edu.cn

    2. 由于开发周期短,新版主页尚有不足。试运行期间,欢迎各单位和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,以进一步完善网站功能和内容。您的意见或建议可发送至邮箱:webmanager@ncepu.edu.cn。联系电话:7522921。

    3. 旧版保定校区主页继续同时运行,域名为:web.ncepu.edu.cn

 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

  2017年6月29日